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平顶山市水利局开展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法治意识,12月4日上午,市水利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这一主题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下午在九楼会议室召开法治专题辅导讲座,一是邀请法律顾问李迎春律师主讲,内容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从四个方面讲解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深化机关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水平。二是宪法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宪法知识和习近平依法治国思想等为主要内容的法律知识测试,检验公务人员学习成效。三是重温宪法誓词。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宪法宣誓活动,重温宪法誓词,激发忠于宪法、维护宪法、遵守宪法的意识,激励恪守法治、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决心,在机关内部培育法治文化、厚植法治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