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下午,按照巡察整改工作安排,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生活实际,查摆问题原因,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书记曹宝柱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康廷民,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李鸿雨以及市委第一巡察组、市纪委监委驻科技局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上,曹宝柱代表局党组做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党组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局长赵庆民等其他县级干部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

康廷民、李鸿雨等分别就市水利局党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召开情况予以点评,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83111360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