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保密工作“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20     浏览次数:

7月16日,市水利局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市国家保密局关于保密工作的文件精神。二级调研员李冠华、李高升,四级调研员毛红丽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高升指出,要严格遵守保密法规,时刻提高警惕,不复印、扫描、传播涉密文件,不在连接互联网上的非涉密机上处理涉密信息等。

李高升强调,全体同志要认清当前保密形势,从泄密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为,切实增强保密意识,牢固树立保密“红线”“底线”,筑牢严防泄密的思想防线,扎实做好单位保密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并开展了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案例教训,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守牢保密底线,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严格落实各项保密制度,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IMG_557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