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水利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7月14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水利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周宏伟代表巡察组向市水利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姚金锋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讲话,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局党组书记曹宝柱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周宏伟指出,在巡察中,巡察组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履行职能职责不到位,统筹推进“四水同治”工作措施不够有力,推行河长制工作有差距,饮水工程“重建轻管”问题依然存在,防汛抗旱工作督促指导不力,水行政执法力度不够。机关党建工作存在差距,组织人事纪律执行不严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机关内部管理不规范,财务管理较为混乱。落实巡察整改有差距,部分问题未按要求整改,个别问题整改进度迟缓。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四条整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局党组的核心作用。二要切实履职尽责,推动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筑牢夯实基层基础。四要强化责任担当,扛稳抓牢巡察整改主体责任。

 姚金锋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抓好巡察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二要落实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整改。三要真抓实做,切实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曹宝柱表示,市水利局党组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全面认领、诚恳接受,并将采取积极措施抓好巡察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二是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转化整改成果,推进水利工作再取新成绩。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林、 王惠君及其他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市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科相关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以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昭平台水库管理局、孤石滩水库管理局的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549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