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平顶山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研究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周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雷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南方多地防汛形势严峻,我市也即将进入“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时期。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防汛救灾形势和规律的深刻把握,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深厚情怀,为我们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狠抓贯彻落实,深刻认识我市面临的防汛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立足于抗大险、防大汛,加强监测预警工作,做好抗洪抢险准备,强化救灾避险工作,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真正做到统筹调度到位、工作举措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促检查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