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党组书记曹宝柱到鲁山县库区乡进行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市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主任曹宝柱带领有关人员,深入鲁山县库区乡开展扶贫帮扶走访慰问工作。市水利局调研员李高升、市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副主任王铁周共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曹宝柱带领人员来到鲁山县库区乡铁沟村,到该村村民张隆德家中,详细了解该户家庭情况、家庭收入情况等,得知该户在当地党委、政府和村委的帮助下,发展养羊养殖,通过自己辛勤劳作已经脱贫,参加慰问人员都非常高兴,叮嘱他继续做好养羊养殖,稳定收入。随后,来到铁沟村村室,与村支部书记、帮扶队员等进行座谈,就该村党建工作、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帮扶措施、村集体经济收入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走访慰问铁沟村后,曹宝柱一行来到库区乡政府,就有关重点项目与县、乡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叮嘱做好重点项目的相关工作。同时,就该乡经济发展、移民规划、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