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政策法规> 法治政府建设

平顶山市水利局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暨营商环境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为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12月27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暨营商环境工作会,就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和万人助万企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分管领导李冠华主持,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审批服务事项、人员、环节、系统、窗口实质性“应进必进”政务服务大厅,做到“清单之外无审批”“大厅之外无审批”“平台之外无审批”,实现“一证通办”“免证可办”;

会议还传达了十一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发现损害营商环境问题情况的通报,要求各有关单位科室对相关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分析,认真对照通报问题,举一反三开展自查整改工作,扎实做好我局营商环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