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政策法规> 法治政府建设

​市水利局召开法治专题培训及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1-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全面建设法治政府,市水利局于12月29日上午在办公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了法治专题培训会及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工作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其他干部职工共计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冠华同志主持,首先他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随后河南倚天剑律师事务所的李迎春律师做专题讲座讲述《国家工作人员法律风险防控》的相关内容,并结合自身办理案件经验,以案释法,就国家工作人员常见犯罪进行拆讲,进一步普及了宪法内容、弘扬了宪法精神。接着,政策法规和监督科科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河南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

最后政策法规和监督科科长单位2023年法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领导2023年法治建设工作进行点评总结,并对今后的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