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全方位支持个体工商户!《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系列图解来了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

个体工商户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数量庞大的市场主体,是我国产业链供应链的“毛细血管”和市场的“神经末梢”,是群众生活最直接的服务者。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9月底,全国登记在册的个体工商户达到1.11亿户。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22年11月1日起施行。《条例》坚持和完善我国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发挥政府职能,聚焦当前个体工商户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作出有针对性的制度安排,促进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相关链接:《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