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报道> 河长制> 工作简报

2022年平顶山市河长制工作简报第5期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夯实夏粮稳产基础 抓好度汛隐患整改



       4月18日,副市长王永记到叶县调研小麦病虫害防治,开展灰河巡河督导。

王永记深入田庄乡牛庄村的麦田统一飞播作业点,察看麦苗长势,详细听取该县统防统治工作。他在充分肯定前期小麦播种管理工作后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粮食生产,要求党政同责抓工作,各级党政领导必须齐力抓粮食生产,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王永记强调,小麦病虫害重在预防,各有关部门要采取得力措施,组织农药和飞防设备,扎实做好防治工作;农技人员要深入田间,全过程服务小麦生产,确保今年粮食丰收。

      作为灰河的市级指挥长,王永记还来到灰河巡河,察看河道疏浚工作,了解度汛预案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要求扎实做好隐患整改,落实汛期值守制度,备足备齐防汛物资,确保安全度汛。

王永记还察看了沙河水毁修复工程作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