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报道> 河长制> 工作简报

平顶山市河长制工作简报第10期

发布日期:2017-11-18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澧河(含甘江河)市级河长张明新带领市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开展澧河市级河长巡河调研,并召开澧河市级河长会议暨清河行动动员会。
      张明新一行实地察看了澧河叶县段、甘江河叶县段的河道治理现状,听取了叶县、市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关于全面推进河长制的工作汇报。张明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和具体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全面建立河长制目标。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全面彻底排查,切实摸清底数,制定澧河、甘江河“一河一策”防治方案,加快推进清河行动、河长制公示牌设立、河湖执法检查等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逐级明确河长,严格落实责任,做到工作方案、组织体系和责任落实、相关制度和政策措施制定及执行、监督检查和考核评估的“四到位”,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为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新鹰城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