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报道> 河长制> 工作简报

平顶山市河长制工作简报第6期

发布日期:2017-11-12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副市长李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鲁山县察看大浪河河道情况和水环境情况,并召开大浪河市级河长暨清河行动推进会。
      在听取了宝丰县、鲁山县、石龙区全面推进河长制情况汇报和相关市直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毛指出,各级各部门对河长制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河长制的总体框架已经搭建起来,组织体系也健全到村一级,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各相关县(区)和部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落实河长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做好全面推行河长制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节点任务。要明确重点任务,深入调查摸底、制定工作方案、开展清河行动、搭建工作平台、竖立河长制公示牌,迅速行动、精准发力,全面抓好禁止向河道排污、河道内治理等重点工作的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责任落实、机制建设、验收考评和宣传引导工作,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各级河长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履职尽责,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