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报道> 河长制> 工作简报

平顶山市河长制工作简报第4期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副市长、湛河市级河长魏建平,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天顺带领市财政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国土资源局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调研督导湛河综合治理工程。
   当日上午,魏建平一行到郑营湿地、朱砂洞引水工程、湛河生态文化公园、乌江河口公园、凌云路桥西侧景观工程和吴寨沟调水工地,全面了解主河道治理进展情况;下午又到香山沟、高庄沟、月台河、老湛河等支沟治理现场,察看支沟治理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施工环境问题。
   魏建平对湛河综合治理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相关县(区)要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提升认识、落实责任,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加快进度,确保主河道元旦前向市民开放;要研究破解瓶颈制约,千方百计解决建设资金和征地拆迁问题,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要做好各项后续工作,突出主河道的管护、养护、调度和海绵城市项目的深度优化等关键环节,打造优质生态工程。
   王天顺对工程建设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