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报道> 河长制> 工作动态

全市河长制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10月30日,全市河长制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在市水利局会议室举行。各县(市、区)及市级河长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2020年度省级河长制考核要求,并征求了市级成员单位意见,部署今年工作。

会议明确,要认真做好2020年度水资源管控、水域岸线管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执法监管情况等6项指标考核以及压实工作责任、实施清单管理、创新监管方法、强化监督检查、加强考核奖惩等5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和“河长+检察长”制度、机制建立及运行情况。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工作分工,确保不失分;要认清任务,对照考核细则,细化分解本行业本部门任务;要抓好落实,按照时间节点,严谨细致完成任务;要加强沟通,市河长办要协调好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落实;要逐项解决考核内容,避免漏项,同时清理处理存量问题,完善细节,做好亮点等加分项目,争取我市河长制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