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报道> 河长制> 工作动态

东湛河市级河长会议暨清河行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副市长、东湛河市级河长王朴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开展东湛河市级河长巡河调研,并召开东湛河市级河长会议暨清河行动动员会。

 在实地察看东湛河治理现状,听取沿河的卫东区、高新区、叶县关于全面推进河长制的工作汇报和市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的发言后,王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全面推行河长制的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的部署和要求,用新发展理念引领行动,从根本上改善东湛河水环境,尽早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要突出重点,全力落实好推进河长制工作的各项任务。在深入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科学制定东湛河“一河一策”防治方案,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建立信息工作平台,畅通沟通监督渠道,全面展开清河行动、竖立河长制公示牌等工作。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引导,严格监督考核,推动东湛河管理保护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我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决胜全面小康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