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报道> 河长制> 工作动态

北汝河市级河长会议暨清河行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北汝河市级河长黄庚倜带领市直部门,北汝河平顶山段沿线县级河长,沿线县级河长办负责人开展北汝河市级河长巡河调研,并召开北汝河市级河长暨清河行动动员会。

 黄庚倜一行先后来到北汝河宝丰县赵庄镇段、北汝河郏县生态水利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巡河,了解北汝河水生态保护和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市水利局、市环保局、郏县、宝丰县、叶县等单位汇报后,黄庚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落实河长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工作方案、组织体系和责任落实、相关制度和政策措施、监督检查和考核评估四个到位,确保年底前实现全面建立河长制。要明确重点任务,全面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重点抓好调查摸底、制定北汝河“一河一策”防治方案、全面展开清河行动、搭建工作平台、竖立河长制公示牌等工作,特别是沿线三县要按照全市清河行动要求,明确清河行动的整治目标、整治台账、整治重点、整治责任。要加强统筹协调,抓好责任落实、机制建设、宣传引导,确保年底前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为建设生态文明、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