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报道> 河长制>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胡荃赴郏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河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1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到郏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后到薛店镇赵西村北汝河段、薛店镇韩店村、渣园乡仝楼村、“仝卢马”美丽乡村示范片区、白亩乡赵庄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河长制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冯晓仙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郏县薛店镇赵西村北汝河河长制公示牌前,胡荃听取了全面推进河长制、烟草重点水源性工程建设等情况。他指出,江河湖泊作为水资源的重要载体,是生态环境系统和国土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党中央、国务院对推进河长制的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重视解决好水安全问题。

 胡荃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要求,对保护生态环境、维护河湖健康生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打造河清岸绿的良好生态环境,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围绕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河湖执法监督等河长制工作 “六项任务”,切实做到工作方案到位,组织体系及责任落实到位,制度和政策措施到位,监督检查和考核评估到位等“四个到位”,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