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5
信件名称: 骗子无赖怎敢委以重托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7-04
信件内容: 亿利生态(贵州)有限公司被法院列为失信人员! 【平公资建2022203号】平顶山市大浪河石龙区段治理工程中标候选人结果公示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2-04-4 2、项目名称:平顶山市大浪河石龙区段治理工程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6月7日 5、评审日期:2022年6月28日 这样的骗子企业,无赖企业,何以接受河南人民重托?还第一中标候选人?! 1.存在严重的诚信风险! 2.实力严重不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水利局 回复时间: 2022-07-20 2022-07-20
回复内容 : 意见网民同志您好,平顶山市大浪河石龙区段治理工程于2022年6月7日 发布招标公告,6月28日开标。亿利生态(贵州)有限公司在投标期间( 2022年6月 22日)提供了由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出具的该公司的公共 信用信息报告,显示各项诚实守信、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信息 等内容均无异常。 意见网民同志您好,平顶山市大浪河石龙区段治理工程于2022年6月7日 发布招标公告,6月28日开标。亿利生态(贵州)有限公司在投标期间( 2022年6月 22日)提供了由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出具的该公司的公共 信用信息报告,显示各项诚实守信、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信息 等内容均无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