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平顶山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市水利局、市移民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昭平台和孤石滩水库管理局的分管领导及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长赵庆民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调研员李高升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党组书记曹宝柱同志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宝柱同志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聚焦主题,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地生根;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到主题教育的艰巨性、复杂性,切实做到“八个警醒和防止”;三是要进一步聚力关键措施,突出“走深走心走实”,突出讲好“四个故事”,突出“边研边查边改”,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上,昭平台水库管理局党委、节水办党支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1015114138.jpg

微信图片_20191015114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