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市水利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全体水利人要守初心、担使命,汇聚起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总书记嘱托,牢记市委市政府的期望,牢记全市人民的期盼,按照新时期水利工作新的更高要求,切实增强拼搏意识,凝心聚力,发扬求真务实作风,推动新时代水利实现高质量发展。

要紧密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把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进“四水同治”结合起来,与建设模范机关结合起来,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来,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_MG_275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