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安全生产

市水利局下发通知要求加强水利工程冬季施工质量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5日,市水利局下发了《平顶山市水利局加强水利工程冬季施工质量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冬季水利工程施工质量管理工作。

一是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理念,切实加强质量管理,高度重视冬季水利工程施工质量管理工作,把好工程建设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质量关。

二是严格落实冬季施工防寒保暖措施,督促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规程、规范和水利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的相关规定,切实做好混凝土、浆砌石、土石方等冬季施工防寒保暖工作,确保冬季施工质量安全、人员安全。

三是强化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尤其是对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和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建立台账、跟踪整改,及时消除质量和安全隐患,保障工程实体质量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