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安全生产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11月8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水利局及昭平台、孤石滩水库管理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庆民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夏应顺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鲁山县、宝丰县水利局,昭平台水库管理局和局属湛河管理处做了交流发言。会议深入分析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从水利施工、水利工程运行管理、防汛安全、生产安全、单位安全及突发安全事件6个方面对下一安全生产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并就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信息平台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从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3个方面对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