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河道管理

平顶山市水利局关于推荐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防洪评价报告审查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9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水利(河务)局、局属各有关单位:

为了规范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防洪评价报告的审查工作,保证审查的质量,确保河道工程的完整完好、防洪安全及河势稳定,市水利局拟建立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防洪评价审查专家库。专家库的建立采用个人自荐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请各单位协助推荐专业技术好、责任心强的相关专家候选人员报市水利局审定,推荐单位和个人应按照专家申请表的要求认真填写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防洪评价审查专家资格申请表(详见附件2)于2020年3月31日前,报市河道管理处。防洪评价审查专家资格申请表,可在市水利局网站(http://www.pdssl.gov.cn/)公告栏下载。

联 系 人:安  静

电话号码:2889918  13782482222


2020年3月18日                

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防洪评价审查专家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