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局机关党委到白龟山水库管理局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4月17日,副局长、局直机关党委书记李高升同志带领党委委员和部分直属机关支部书记,就新时代党建工作如何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如何开展等问题来到白龟山水库管理局进行调研。
  在管理局四楼会议室,白龟山水库党委书记魏恒志同志从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白龟山水库党委的做法和经验。
  在听取了白龟山管理局领导及同志们的经验分享后,李高升指出,一是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党建工作独具特色,每个支部都有自己的亮点和经验。二是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党委提出了党建工作+的党建模式,结束了党建工作单打一的局面;三是党建工作的加强进一步促进了文明创建工作,成功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全市仅有7家;四是工程管理工作跻身全国先进行列。
    李高升强调,市水利局机关党委要充分挖掘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市水利系统中树立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党建工作这个标杆和典型,促进局属机关党委的工作更加规范,以党建促工作,为我市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我们水利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