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局机关党委开展机关党建第二季度展评暨半年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建设,规范党建工作流程及工作方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机关党建“第二季度展评暨半年观摩”活动。

观摩活动中,党务工作者集中观看学习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示范科目》,局机关党委对各党支部2021年度、2022年度的“三会一课”记录本的记录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宏勋强调,通过检查评比,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距离上级的要求仍存在一些不足需要改进,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觉悟、增强使命担当,要增强业务本领、规范组织生活,要提升凝聚能力、提升工作成效。通过不断努力,要树好典型、搭好平台,将党建工作有形化,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李宏勋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