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及多名党员干部获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市水利局党员干部迅速行动,积极做好社会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市水利局及多名党员干部获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一是迅速响应号召,按照市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号召党员干部职工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据统计,市水利局党员干部应报道110人,实际参加志愿活动416人次。

二是严守防控规定。局属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各项规定,主动配合全员核酸筛查,带头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为亲友和身边周围群众树立标杆、做好榜样,积极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三是积极担当作为。100余名水利党员干部向所在社区党组织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在各个下沉社区,水利志愿者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做好封闭管理、卡口值守、核酸检测、文明引导、消毒消杀、物资搬运以及人员排查核查等各项工作,有力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