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举行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市水利局举行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作宣讲报告,蔡学礼围绕我市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当前面临形势及今后五年目标要求、今后五年发展主要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落实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我市今后五年的工作总体要求、“四城四区”发展愿景和“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发展目标上来,突出抓好灾后恢复重建、灾害防御能力提升、重大水利项目建设等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以实际行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十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水利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水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