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党组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七一”前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庆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瑞华分别带领机关党委、老干部科、人事科相关人员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代表,代表局党组将党的温暖送到老干部、老党员手中。

在退休老领导孙建光、李振山的家中,赵庆民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问候的同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单位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希望他们多到单位走走,多提宝贵意见。

吴瑞华带队看望慰问了蒋连重、胡高纯、于金琦三位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吴瑞华说,三位老同志长期以来在单位艰苦奋斗、勇挑重担,为水利局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激励着新一代水利人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使命。

老领导、老党员们表示,感谢来自党和单位的关心和祝福,在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他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年老志更坚,一定会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永远为党的伟大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