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以改革引领水库发展 团结一致干事业

发布日期:2014-04-14     浏览次数:

      4月4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董发根到昭平台水库管理局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水库管理局局长张向泉代表局党委汇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与会的各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工程管理、管理机制、民生问题、资源管理、人才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发根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通过各种形式来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对梳理出来的问题,要提出解决的意见和方法。能够做到的,要立说立行,马上解决;条件不成熟的,力争创造条件解决;确实解决不了的问题,要积极向职工说明。
      董发根强调,要以改革的思想引领水库的发展,通过发展解决水库的困难。一是积极做好水库的除险扩容工作,想方设法把洪水变为宝贵的资源。二是利用条件和资源优势,变资源为资金;三是坚持不懈的走节水之路。
      董发根要求,一是大家要团结一致干事业,继续发扬水库的“大浪河”精神,正视困难、不怕困难、齐心协力渡难关。二是下定决心改掉不良习惯,以良好的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落实各项工作,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勤俭节约干事业。认真落实好八项规定和上级要求,一切都要本着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四是局党委要认真分析研究局内部机制的运行问题,适时实行“管养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