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平顶山市水利局开展“重温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5月20日,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仪式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再次说出庄严的承诺。通过重温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也为下一步在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承诺,铭记党员标准,珍惜党员称号,树立党员形象,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宣誓完,全体党员还观看了《苦难辉煌》纪录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造历史辉煌的艰难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应该从对历史的回望中获得启示,珍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的辉煌,并继往开来,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

2016523104010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