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 95 周年“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08     浏览次数:


直属机关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强 化党性观念,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庆祝建 党 95 周年之际,省委组织部决定在全省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省委组织部、河南日报社。
    二、征文主题及主要内容
    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紧密结合“学 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自拟题目撰写文章。 重点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回顾入党历程, 总结入党后的表现,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三、征文时间
    征文活动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始,截稿时间为 2016 年 6 月 28日。
    四、征文要求
    1.注意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体现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主题鲜明、观点正确;
    2.文字生动,文风朴实,必须为原创作品;
    3.体裁不限,字数一般在2000字以内。
    五、投稿方式
    邮箱:4962024@163.com,联系电话:2596056, 稿件请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及个人所在党支部。
    六、征文活动的组织和评选
    本次征文活动面向全省党员开展。直属各党委(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组织广大党员踊跃参加征文活动,保证稿件数量和质量。直属各党委至少报送 2篇稿件,直属党(总支)、支部至少报送1篇稿件。
    征文期间,省委组织部将在《河南日报》开设专栏,择优刊登参赛作品。征文结束后,将组织有关专家学者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 3 名、二等奖 5 名、三等奖 10 名,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名单将在《河南日报》等省内主要新闻媒体公布。直属各党委(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两学一做”的实践成果,积极宣传重要意义,激发党员干部参与热情,局机关党委将根据上报数量与质量情况进行适时通报。


                                                                                                             
                                                                                         2016 年 6 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