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7-11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天顺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天顺紧紧围绕党章党规、党员责任与义务,根据水利系统工作实际,从新常态下共产党员如何开展工作、如何围绕广大人民群众最期盼谋划工作、如何立足于自身岗位扮演好新的角色等三个方面作主旨宣讲。
      王天顺指出,要坚持理想信念,近年来我们国家在经济、军事、外交、科技、一带一路等六个方面取得的成就再次证明了,我们的党是人民的选择,是经过历史考验的。要真心实意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以党员队伍中的优秀者为榜样,学习先进,做合格党员。要做知识的榜样,努力学习马克思理论、中华文明及所从事行业的各方面知识,长讲长新,坚持不懈。要培养担当意识,做到勇挑重担、身先士卒,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带领群众在岗位上破难攻坚,奋勇直前。要坚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主动积极的适应新环境,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并要有集体主义观念,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
      王天顺强调,水利系统承担着全市水利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工作实际,把握好决策、实施、管理、落实等各个方面,坚持顺应自然,科学发展的原则,为平顶山的一方净水、为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