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平顶山市廉政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平顶山市廉政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我们依次参观了“高扬的旗帜.奋进的号角”“严厉的惩戒.沉痛的代价”“扭曲的心灵.畸形的人生”“立时代潮头.踏崭新征程”四个部分。展厅里呈现一幅幅生动的展板、一段段震撼的视频、一桩桩鲜活的案例,大家用心倾听,驻足观看沉思,接受了一次全面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让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