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局长赵庆民到党支部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局长赵庆民,局党组成员、总工李志宏到水利勘测设计院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并同设计院支部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庆民一行检查了设计院办公环境,慰问了全体职工,随后在设计院党员活动室主持召开了党支部联系点座谈会,听取了设计院支部党建工作汇报和设计院年度工作总结。

赵庆民对设计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设计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党员同志们应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加强党建为抓手,推动单位建设全面发展。他表示,我市水利规划设计任务繁重,设计院要善于谋划、创新思路,在开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中发挥积极作用,要积极参与重大项目的规划和设计。

李志宏对设计院的发展提出期望要求,强调设计院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以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业务工作全面发展。

IMG_7632_副本.jpg

IMG_763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