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全局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局党组召开全局集体廉政谈话会,党组书记曹宝柱作集体廉政谈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昭平台水库、孤石滩水库分管纪检的负责同志,机关及二级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清当前形势,临近双节,要自我加压,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要带头维护纪律规矩,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自我修养,用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为干部群众做示范、当表率。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增强遵纪守法自觉,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自觉树立政治底线、履职底线、纪法底线、道德底线、作风底线。正确行使权力,把“为民”作为初心之要。把好金钱关,抵得住利益诱惑,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信任和重托。要倡树良好家风,带头对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防止别有用心的人从亲属身上打开缺口,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维护好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巡察整改、河道采砂、污染防治攻坚、节假日值班、工作纪律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期间观看了廉政电影《警钟长鸣》。

微信图片_2020093018012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93018013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