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党组书记曹宝柱讲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做好“党课开讲啦”活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曹宝柱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努力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为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市水利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

曹宝柱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起至今99周年的各个重要时期,指出党的光辉历程是中国共产党理想信念不断坚定的进程;指明了我们党的领导是中国近代中国社会进步和革命发展的客观需要,代表着中国社会发展的正确方向;充分证明我们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为人民的党。

接着,围绕不忘初心使命,努力答好“两个课题”,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担好三个责任。一是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的历史责任。二是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岗位责任。三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人生责任。

最后,曹宝柱深入讲解了新时代水利精神的内涵,号召大家传承水利精神,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总要求,总内涵。

会后,同志们反响强烈,并就如何履行共产党员光荣使命,如何更好的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更好的为民服务进行了积极讨论,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意识得到了增强,更加坚定了为水利事业奉献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