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平顶山市孤石滩水库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孤石滩水库管理局在防汛会商室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参加大会的人员有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职工。

大会第一项由副局长董中来同志宣读上级关于做好纪念七·一建党节活动的文件精神;大会第二项由全体参会人员演唱《国际歌》;大会第三项由局党总支书记张贵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会第四项由张贵生同志给大家上题目为《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党课。

会后各支部又分别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组织了党课学习活动。

孤石滩水库管理局此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不仅是为了隆重纪念党的生日,更是为了引导全局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我市”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02161208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