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积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平顶山市水利局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上班第一天,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就贯彻落实措施进行了认真研究,党组书记曹宝柱、局长赵庆民分别就局机关、局家属院、水利行业疫情防控等提出了明确意见,要求密切掌握疫情动态,加强机关和家属院的值班值守工作。局党组还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发挥党组织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研究落实措施。结合春节返乡实际情况,市水利局提前对所有离平人员进行了摸底统计,每天掌握离平、返平人员状况,做到心中有数。上班前及上班第一天,科学组织机关志愿者对办公楼进行全面消毒,对人员接触较多的电梯、卫生间等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消毒,在每层楼道入口处安装紫光杀菌灯,确保全方位防护。

三是开展党员志愿活动。局党组下发通知后,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新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带头上阵,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局机关党委考虑到单位驻地社区(曙北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积极为社区捐款1000元。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月20日,已参加志愿活动的党员干部达到78人,18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