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孤石滩水库管理局召开全局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孤石滩水库管理局在局三楼防汛会商室召开全局集体廉政谈话会,管理局所有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局总支书记张贵生同志主持并作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李刚同志传达了市纪委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市纪委关于进一步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董中来同志结合市水利局关于进一步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做出下一步工作的安排部署。

张贵生指出,召开全局集体廉政谈话会,是进一步深化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紧密围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全局廉政教育工作开展的必然要求,所有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每到重要节点,一些突出问题就会凸显出来,这个时候,管理局要采取有利的措施,以高压政策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存在,党员干部特别是自己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守纪律、树立榜样,为廉洁过节带好头。

接下来所有领导干部都现场承诺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积极接受监督,做好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