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10月24日-25日,市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在局6楼会议室举行,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曹宝柱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共进行两天,采取集中封闭学习的形式进行。

两天时间里,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纪检监察—问责》(2019年第18期)、《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等内容,重点围绕党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曹宝柱在交流发言中说:大家要通过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经常学习党章,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己;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把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微信图片_2019103014573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