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平顶山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27日,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长赵庆民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杜江华主任受邀参加。党课主讲人党组书记曹宝柱。

党课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党组书记曹宝柱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提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守初心,就要坚定理想信念、贯彻群众路线;担使命,就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提精神,就要认清水利工作重要地位,正视水利工作面临的形势,推进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长赵庆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曹书记党课精神,将守初心、担使命作为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把强精神、敢作为作为全局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二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目标;三要抓住主题教育契机,紧扣年度工作部署,紧盯各项工作目标,发扬钉钉子精神,主动对标对表,攻坚克难,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图片2.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