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平顶山市水利局举行“传承五四精神 做鹰城新青年”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响应团市委“传承五四精神 做鹰城新青年”主题宣讲活动,6月14日下午,市水利局团支部邀请市委党校陶心怡老师为水利局青年作报告,全局近百名青年职工、共青团员参加了报告会。

陶心怡围绕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使命、新时代青年发扬五四精神的实践要求和传承五四精神做鹰城新青年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引导青年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