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局质监站党支部举行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3点半,局质监站党支部举行支部成立大会,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高升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统计到会人数,实到人数符合《基层党组织选举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市机关委员会选举大会有关规定》。会议通过举手表决及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质监站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    

   李高升指出,党建工作是一个单位工作的核心,支部选举是支部建设的一件大事,要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选举是正式党员的一项权利,大家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利。  

   李高升强调,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以“三会一课”内容为中心,结合实际工作,把党建工作贯穿其中,熟悉熟练工作流程,使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促进水利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