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工程管理

平顶山市扎实做好四水同治项目疫情防控期间开复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水利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主动作为,认真研究部署四水同治项目有序开工。

截止2月26日舞钢市南水北调中线舞钢市引水工程、沙河高新区段治理及生态修复项目等7个项目开工复工,涉及总投资9.57亿元。一是认真安排部署。认真研究部署开工方案,下发了《关于加快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开复工的通知》,要求各地立即组织参建各方到岗到位开展工作,制定开复工计划时间表,确保3月初全部开工建设。二是抓好防疫工作。按照省水利厅要求,落实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履行开复工手续,加强对工程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建设单位制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实行工地封闭管理。三是科学安排下步工作。继续加大督促力度,督促更多工程开工复工,加快前期各项手续办理,及早落实开工条件,加大已开复工工程人员、材料、设备投入,加快工程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