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水政水资源

平顶山市2022年全市地下水资料整编培训成功开班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日,平顶山市水利局联合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在平顶山市举办2022年度全市地下水资料整编培训,参加培训的有各县(市、区)水利局主管副局长、水资源科(股)长、负责地下水资料整编技术人员等。

整编工作采取集中、资料交叉循环审查的方式进行。严格遵照《地下水监测规范》及《地下水资料整编工作程序及评定细则》要求,对全市43眼地下水人工监测井的原始资料和电子数据进行了全面审查,对监测井水位下降明显地区进行分析研判,要求现场查明原因,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合理性。

此次地下水监测资料整编工作的开展,保证了地下水监测资料的完整性、可靠性、一致性、时效性,对平顶山市地下水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为迎接全省地下水资料整编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