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水政水资源

市水利局成功举办2022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为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提升我市水资源管理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6月22日至24日市水局举办2022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培训班,市、县水利局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共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通过理论授课、交流讨论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省水文水资源处副处长耿万东、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教授魏怀斌及平顶山水文水资源局彭博分别对《地下水管理条例》、《河南省取水许可管理办法》、《河南省节约用水条例》及《地下水井水位观测及观测井战网布置》等进行了授课。同时市水利局水资源管理负责同志对2022年度全市水资源管理工作要点和平顶山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实施意见进行了宣贯。培训班还就当前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组织进行了分项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水资源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节水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水平,为下步做好水资源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