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水政水资源

鲁山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顺利通过省级技术评估和现场验收

发布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

8月21日,省水利厅在鲁山县主持召开鲁山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会,省水利厅验收组,平顶山市水利局,鲁山县政府,鲁山县水利局等其他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验收组听取了鲁山县政府关于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核对了有关基础数据,对鲁阳电厂、幸福城小区等节水型载体和城望顶森林公园等公共场所进行了现场查验。

8月21日上午,在鲁山县政府会议室,验收组对鲁山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进行了技术评估和现场验收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认为鲁山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任务明确,推进措施总体到位、成效明显,达到了河南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评价标准要求,申报资料真实可靠,得分94分,同意鲁山县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技术评估和验收。

截至目前,我市被水利部命名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的县(市)3个,通过省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的县3个,提前完成了国家节水行动“到 2022年,50%以上县(区)级行政区达到节水型社会标准”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