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水土保持

水土保持科政风行风建设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2-07-27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水利局
水土保持科政风行风建设承诺书


    为切实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树立执政为民、服务基层的工作理念,推动水利事业的健康发展,市水利局水土保持科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加强政治理论和水土保持法律、法规、规章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做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
    2、树立服务基层意识,做到热情接待,及时办理,方便群众,不吃、拿、卡、要。
    3、围绕水土保持中心工作,积极做好上传下达,精心指导,做到政令畅通,各项工作有落实、有汇报;
    4、认真贯彻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严格执行“五公开、十不准”规定,做到廉洁自律、勤政为民;
    5、大力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凡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心的水土保持工作事项,及时予以公开,凡是在工作中发现违反纪律的行为和现象,将按有关规定严肃查处,追究责任。
    6、自觉接受监督,虚心采纳各方的合理建议,不断改善工作作风、工作方式,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工作的有效性。
    我们将认真履行以上承诺,真诚欢迎社会各界群众监督。
    举报电话:2596079(局监察室)   
                         

                                                              201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