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水土保持

平顶山市2022年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下午,为期2天的全市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培训会在平煤集团职工休养院召开。培训会上邀请了河南省水保总站的张岩、张建、吴鹏专家进行讲课,对水土保持方案质量抽查、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2022年度遥感监管工作等要点进行了详细的培训,为进一步做好下半年的水土保持工作进行日常业务培训。

会上专家讲解详细,会下各县(市、区)的负责同志根据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向专家进行请教交流,通过省厅专家的经验开拓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

市水利局肯定了各县(市、区)的工作已经取得成绩,也指出其中的不足之处,其中包括项目建设、生态文明工程创建、违规生产建设项目图斑查处、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水土保持信息录入等方面。同时针对各县(市、区)的问题也进行了重点的强调和建议,并统一安排部署了2022年下半年的水土保持工作。

12个县(市、区)水利局分管水土保持治理与监督执法工作的副局长、水保股长与技术骨干、水土保持监督管理机构负责人与业务骨干等6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