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农村水利

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调研组来平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9月9日、10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刘琦带领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专项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副市长张庆一陪同。

9日,刘琦一行先后到郏县、宝丰县现场察看;10日上午,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座谈会。

刘琦指出,要紧紧围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意见》要求,扎实做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一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增强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紧迫感、责任感。要从政治站位、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高度认识改革的重要性。二要加强组织领导,部门联动,协调推动改革。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促进落实;牵头单位要发挥作用,各单位、各部门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三要打通堵点,补足短板,加快推进。要保证水费收取、奖补兑现到位,努力打通改革全流程。在农民用水协会的成立和选人、用人上,地方政府要发挥协调、组织、把关、主导作用。四要强化宣传,增强认同,为推进改革扫清认识上的障碍。要坚定信心,扎实推进,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来源:平顶山日报社